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做新时代奋勇争先的好青年——焕奎书院师生畅谈“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人:HKA  发布时间:2022-05-14


本网讯(记者郑晓玲)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晚,焕奎书院师生代表开展云座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学习心得,并就如何彰显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开展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11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作为追求进步的焕奎学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广大同学当中做示范,勇争先,展现焕奎学子德高医精、向上向善的新风貌。

张水香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珍惜书院的学习时光,把握每一次线上线下向老师学习的机会;珍惜每一次的锻炼机会,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珍惜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学会与人交流,待人宽容。

黄晓红希望同学们做心中有信仰的人,追求进步的时代青年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在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希望同学们做脚下有力量的人,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要掌握扎实的医学专业知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要高度自律,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要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全面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做眼中有光芒的人,要做有温度有情怀的医学生,学会理解,懂得感恩,并将感恩的光芒传递给身边人,向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在同学们的示范引领下,带动书院全体学子身心健康,努力向上。



南昌大学焕奎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01 传真:0791-83968201
E-mail:8413050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