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青春战疫,情暖人心】焕奎书院开展云端歌会
发布人:HKA  发布时间:2022-03-25


本网讯(记者 张佳瑜)战疫有声,云端连心,打响战疫攻坚战,焕奎线上“爱”发声。为响应学校号召,以人为本,缓解学生焦虑情绪,丰富学生业余生活,3月24日,焕奎书院组织开展“青春战疫·情暖人心”云端歌会。

云端歌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歌会共有30个学生报名,书院组织师生线下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11个学生参与最后线上录制。同学们通过歌声表达抗击疫情的信心,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焕奎学子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云端歌会的筹备过程中,书院学子团结协作,从表演歌曲的遴选到节目剪辑都力求完美,体现了焕奎书院学子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此外,书院倡导学生停课不停学,鼓励学生主动与导师线上互动,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防疫从‘家’做起”最美寝室评比主题团日活动等。


编辑:张佳瑜


南昌大学焕奎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01 传真:0791-83968201
E-mail:8413050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