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心中有暖阳 前行有力量 焕奎书院举办“同心战疫 情暖人心”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HKA  发布时间:2022-04-24


本网讯(记者许璟元 张佳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帮助同学们以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做到思想不消沉,学习不松懈,生活不单调,坚持做有为之人,有志之士,近期,焕奎书院举办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与同学们同向同行,同心战疫,营造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激励同学们心中充满阳光,砥砺前行力量。

4月21日下午,天气晴好,书院全体师生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列队在校园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书院支部书记黄晓红和辅导员老师尹成宇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疫情时代心态调整、医学生医德和学风养成、恋爱观等话题,要求同学们要认真落实学校网格化管理要求,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心存敬畏,关爱他人,在书院不仅要收获丰厚的医学知识,更要培养健全的心智、独立的人格和良善的医德;号召全体同学坚守医学生理想,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可堪大任的拔尖医学人才。

接着,全体师生开展了“头号玩家”健身活动。大家在时尚律动的音乐伴奏下,跳起了当下热门的健身操,舒展筋骨,愉悦心情。老师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宿舍坚持健身打卡,锻炼健康体魄,丰富业余生活,涵养健全人格。

近日来,焕奎书院为同学们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团日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为同学们开展专题讲座,如大学规划主题《如何成就五年后更美的自己》、心理健康主题《在“丧”与“燃”之间》、专业学习主题《如何学好生化专业课》等;书院学工干部和辅导员老师还通过视频形式,给同学们上战疫思政课,给女同学开展大学生情感观主题教育等等。春风化雨、倾情守护。一系列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强化了彼此互相关爱的热心,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努力向上向好的恒心,也真真切切感受到书院师生一家亲的温馨氛围。



编辑:张佳瑜


南昌大学焕奎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8201 传真:0791-83968201
E-mail:841305066@qq.com